吹耀文学

垃圾文笔,不会退圈,最后倔强。

王耀是何许人也?

 注:娱乐圈,论坛体。



――――――――――――――――――――

  【王耀是何须人也?】          举报      点赞


     ┊1L┊(楼主):RT,很好奇。好像莫名其妙就火了?之前都没听说过这人。莫非是什么季节性人物,就每在冬天火一次的那种?哇哦,那我是不是解锁了什么了不得的角色!希望他会是一个不错的话题,起码你们见到他会笑一笑的那种




  ┊2L┊:笑死,既然如此小妹妹就不要打扰老阿姨们追忆青春岁月了,哪儿凉快待哪去。多提升一下自己的修养,就非得这么随波逐流真的让人很担心。与其别人喜欢什么你就打听什么强迫自己也喜欢,不如老老实实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起码那是你属于的地方。扛走老王,别随便带他出场。




  ┊3L┊:楼主删帖吧。wy本身挺魔幻的,他在我圈自出现以来便是超一线的存在,虽有过大大小小的纷争,但wy还是在那个位置拥有举世瞩目的荣耀,这也导致他的的粉丝在圈里掐架都是所向披靡的存在,毕竟正主实力很强。前几年wy被人污蔑,影响很大,大部分粉丝粉转路,仍由少数粉丝选择留在这里,一副“岁月静好”的状态,不想再给wy惹任何麻烦了,但吵架还是很牛的。前些日子不是爆出来王耀其实就是朵纯白的白莲花,任何脏泥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加上官媒亲自澄清,粉丝理所当然的炸了啊。一瞬间,旧粉纷纷回粉,战斗力更是上升到了更高更强的层次,现在正处于新粉和旧粉一致团结抗外的局面,一点风吹草动就要掐得你死我活。楼主,为你好,删了吧。




  ┊4L┊:楼主看看3L打了这么多字的份上,如果真路人,删帖自证清白吧。由于王耀本人不懂网络用语的缘故,一开始耀解撕比大多都是用缩写的,但为了让王耀更加适应现在的舆论环境和氛围,现在骂人直接吐脏字,很酣畅淋漓。反正王耀再三强调自己想了解粉丝,不管是怎样的你,好的,坏的,都是你啊,独一无二的你。




  ┊5L┊(楼主):哦(´-ω-`) 那她们岂不是炒鸡凶,有点怕




  ┊6L┊:摊牌吧,装你妈装呢,什么叫“好像莫名其妙就火了?之前都没听说过这人。莫非是什么季节性人物,就每在冬天火一次的那种?”就非得这么阴阳怪气?既然是井底之蛙,就别来展示你这肉眼愚眉了。还有什么“希望他是一个不错的话题,起码你们见到他会笑一笑的那种。”有什么好笑的?老子为什么要笑?王耀TM还真成个笑话,每个人见到都要嘲笑的那种吗?!我现在一见到我的美好被人为的变成这种样子,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好吗?!




  ┊7L┊:完全的圈外人大多也听说过王耀的名字,楼主家里不会没有电视没看过春晚吗(反正不过高峰还是低谷,春晚一直都在),装的有点过了吧?况且自己不知不会百度一下吗?伸手党还有理了?你可千万别摆出什么“无知者无畏”的嘴脸,我看着恶心死。




  ┊8L┊:噗嗤耀解就承认吧,您家耀哥哥早就过气了,以前靠炒cp起家,早tm是朵烂花了,还非得继续祸害其他人。现在报应来了,炒cp都炒不起来了,热度也莫有了,也是,不是所有人对血糖情有独钟的。




  ┊9L┊:爷直接服了,还tm真有小白莲相信是王耀强迫,这圈子本就利益往来,将来都是要成为成熟的大人的,你天真无邪保持的很nb。继续保持,迟早有一天会有人忍受不了把你嘴扇烂的。




  ┊10L┊:金钱组都不嫌弃这糖假的很,你们在那嘚啵嘚嘚啵嘚,真以为自己见多识广火眼金睛啊?我直接呵呵。




  ┊11L┊:金钱组:我真是谢谢你啊,免费带我出场




  ┊12L┊:老规矩了,提起利益往来就金钱组,这是一对很贵的cp(各种意义上的)




  ┊13L┊(楼主):王耀炒cp是真的吗?




  ┊14L┊:治一治您的胃胀气吧。据我所知,wy一直是不在乎知红尘的谪仙,眼里没有一丝温度,只有天上地下独一份的高傲。这样清高高洁的宛如梅花的孩子会做出这种事?您真是做白日梦做多了选择今天疯,满嘴喷粪。




  ┊15L┊:楼上还活在大清吗?反正你就像傻子一样,不会向前看吗?就非得沉浸在过去。




  ┊16L┊:你看,以前最辉煌的时候炒过cp嘛?倒是有不少人上赶着给他当儿认爹的,现在你耀爹跟以前相比是有点弱,但不需要你们颠倒黑白来维持你们正主可悲的自尊心。




  ┊17L┊(楼主):u1s1,王耀不就是跟伊利亚炒cp了吗?后来的伊万也有点痕迹




  ┊18L┊:我实在受不了了,炒个cp就十恶不赦了是吗,不就是种营销手段,而且王耀就算是演也演的挺自然的,有让你尴尬的用脚趾抠出三室一厅吗?他也不是花瓶,都快成台柱子还挑三拣四?你们天生就是很适合吃鱼的吧。




  ┊19L┊:因为国人对这种手段还是不适应甚至不喜欢。在网络还不发达的时候,以前王耀的形象差不多就是14L说的那样,现在虽然王耀有所收敛,但人们还是感觉炒cp之类的手段,还是跟他太不对劲了啊,像是人为的把白衣公子染上血污了,再或者是,眼睁睁看着一个拥有赤子之心的少年变成了一个麻木的成年人,那可真是可悲可哀。




  ┊20L┊:Haha因为不可以将你的梦打碎,所以你们一直选择在说是王耀在作祟。路过的演讲者充满了矛盾。总算摘下您高贵的路人王冠,露出真面目了吧!




  ┊21L┊:红色六年粉有资格说几句吗(ps.从伊利亚到伊万)?伊利亚的话,我们cp粉都明白他给了我们一个人造花般的美梦,鲜艳,不易枯萎,是适合怀念过去的爱情,也只是怀念,假的终究是假的,即使再美好。最近钻进旧音像反复重温红色交恶的时候,王耀到底是身不由己还是矛盾激化严重我至今都分不清楚!就如同我也分不清红色究竟是深爱的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一般。我们比谁都坚信红色二人都是利益至上,他们的喜欢和厌恶表现得比谁都明显和认真,但会有一刻他们拥有的隐晦秘密将外人挤到一边去,因为他们曾歌颂并信仰着伟大的爱情。




  ┊22L┊:总结一下红色组cp粉的态度:爱过,无悔,晚安,好梦。




  ┊23L┊:伊利亚快要撑不住时王耀其实是想要提供帮助的,但太迟了,谁都没能想象到他真的会倒下。而伊利亚只能在雪中小心翼翼的亲吻着他的小耀。永别了,我的爱人。




  ┊24L┊:每次王耀和伊万互动时,我都担心他会不会把伊万认成伊利亚,因为伊万和伊利亚太过于相像,只不过一个是冷漠的红色,一个是炙热的紫色。可王耀一次都没有,一次都没有…!意外的狠心啊,小耀。




  ┊25L┊:艹每次伊万软乎乎的叫小耀时我他妈总以为是他在叫




  ┊26L┊:我就不一样了,我特别喜欢看伊万和王耀贴贴再加上某些双标行为,老香了




  ┊27L┊:矫情,你们写的这些sjb文学真的酸死我了。大家别再注视那个淡红色的家伙了,请看看我家金钱,绝美神仙爱情!!虽说自古黑金多be,但我家甜起来也是要人命的。举一个例子吧,阿尔弗雷德不是超级喜欢自称为“hero”吗,有一次两人在一起直播时王耀被他惹烦了,开玩笑说,“现在别当英雄了,去当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蝙蝠侠的管家)吧,去观察一下真正的英雄是怎么样的吧。”结果阿尔说,“布鲁斯从不觉得自己是英雄,他在档案中称自己为‘犯罪克星’啦。我给你的那些漫画书你真的认真看了吗?”王耀试图装移话题,“可我觉得他是英雄啊,就如我觉得你是我的英雄一样。”




  ┊28L┊:啊,是是是(敷衍)。结果你家阿尔他沉默了一两秒,一脸不爽地问王耀道:“所以你还是没仔细看我给你的漫画书吧?”特像根木头,还是那种讨人厌的石头(表面是黄金)




  ┊29L┊:hhhh我们家老王只能特别尴尬的回了一句,“嗯”





  ┊30L┊:“嗯”是今晚最大的沉默,金钱女孩最大的悲哀




  ┊31L┊:大家先别嘲阿尔弗雷德的看不懂气氛啊,我们大家都懂,阿尔弗雷德本质是个aky。所以!我们金钱女孩发现了一个小秘密。来吧,展示!




  ┊32L┊:【一个很模糊的阿尔弗雷德耳朵红了的照片,阿尔旁边的老王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JPG 】




  ┊33L┊:卧槽这么灿烂的宛如阳光的金发都遮不住发红的耳朵,纯情boy吗?i了i了




  ┊34L┊:不,这只是单纯的翻版的《大耳朵图图》而已




  ┊35L┊:笑死我了。阿尔弗雷德有个称呼是“美国甜心”,但其实他见的腥风血雨可多了,要不然凭什么身居高位?年纪小?所以他的害羞并不是因为类似于告白的话语,仅仅是因为讲出话语的人罢了。




  ┊36L┊(楼主):你们是真把脑子磕坏了吗?你们就没感觉到王耀其实是在嘲讽他吗?你们细品那句“可我觉得他是英雄啊,就如我觉得你是我的英雄一样”,这个意思不就是在说阿尔弗雷德不是他人的英雄,只是他的英雄。而阿尔弗雷德不是认为他是世界的hero吗?暗讽他呗。




  ┊37L┊:这是什么企业级的理解啊!更甜了是怎么回事!麻烦楼主唱响甜蜜的歌曲继续前进吧!




  ┊38L┊:书店里面没有宁的著作我直接把书店砸了,我做的对吗老师?




  ┊39L┊(楼主):等等,提起王耀大家想起来的是是什么?我想起来的是他的那件丑闻哦,毕竟太令人过目不忘了




  ┊40L┊:伊利亚。




  ┊41L┊:好了很可惜,那就再给金钱女孩们再强调一下:大家看到伊利亚想到王耀,看到伊万想到王耀,看到王耀想起伊利亚或伊万,这叫他俩rioest锁死。你家可能利益关系看多了和抠糖抠疯了不太明白锁死是什么感觉,锁死就是大家都觉得人家天生一对,又是哪里来的妖魔鬼怪来反对?人家你情我愿相互锁死的事情轮不到插不进去脚的第三人指指点点谁占谁便宜,搞清自己几斤几两惹




  ┊42L┊:完 美 配 合




  ┊43L┊:艹既然伊万和阿尔不对付,cp 粉子承父业理所当然




  ┊44L┊:特别擅长料理!




  ┊45L┊:x站不是有他在某美食节目的合集,真的是我刷了无数遍阿巴阿巴阿巴阿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王耀对食物特别认真和喜爱吧,色彩搭配也特别讲究,而且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弗朗西斯说了一句,“你一定很喜欢美食吗?”配合着他那个坚定的眼神再加上深深的拥抱,我感受到了汹涌爱意~ 啊,请不要误会,是美食呀!




  ┊46L┊:一 语 双 关




  ┊47L┊:夹 带 私 货




  ┊48L┊: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和亚瑟先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doge]




  ┊49L┊:那为什么不抛弃好茶投入我美食的怀抱呢?您怎么忍心看到王和那种厨艺超糟糕的人在一块儿呢?哦,我的上帝啊!您是真的狠心和不可理喻。




  ┊50L┊:闭嘴吧,我真想用我的靴子狠狠踹你的屁股,你真的比隔壁汤姆叔叔的苹果派还要糟糕。既然你们都认为亚瑟厨艺糟糕,那正好让王耀教教他呗,说不定能进一步加深一下感情,一起度过一场美好的下午茶。




  ┊51L┊:啥玩意儿,闻着食物和厨房一起烧焦的味道喝茶是吧?你们真的是口味奇特。




  ┊52L┊:茶什么茶,茶能当饭吃吗?显然不能,因为人是铁饭是钢,一日不吃饿得慌!而且我们可是美食哦!




  ┊53L┊:干饭人,干饭魂,干饭都是人上人!我们要悄悄的干饭,然后惊艳所有人!




  ┊54L┊:[满头问号.jpg]大兄dei走错地方了吧?




  ┊5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美食在人家眼里什么形象了吧!!!所以美食=吃饭=必需,而好茶=兴趣=爱情!!!!!




  ┊56L┊:您就是逻辑大师,居然没有一点逻辑?!震惊我也,笑死我也。




  ┊57L┊:孩子,你要认清现实,逐步走向成熟。你一定要清楚一件事,生活就是靠着必需品而活下去,调味品就是调味品,只是给你的生活增添了几份乐趣,和生活根本没什么联系。




  ┊58L┊:啊,大师,我悟了!(翻白眼)好茶女孩“友情”提醒你们一句,做美食对他们二人也只是乐趣,也不算必需品。




  ┊59L┊:刚才你们自己说的“美食=吃饭=必需”?亲亲,这边直接建议您去看病呢,间接性失忆可不是一种适合在这谈笑风生的病呢?




  ┊60L┊:艹既然弗朗和亚瑟不对付,cp 粉子承父业理所当然




  ┊61L┊:梅 开 二 度




  ┊62L┊:就我一个好奇楼主39L关于王耀的那件丑闻吗?都到了过目不忘的程度那得有多恶劣啊😱




  ┊63L┊:是的,只有你。




  ┊64L┊:说了好几十天的单口相声的楼主终于遇到了它的捧哏。这就是爱情吗?[泪牛满面.jpg]




  ┊65L┊:别了吧,别侮辱伟大的爱情。那么顺着它说话,合理怀疑是请来的水军。




  ┊66L┊: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王耀先生本人从来没有存在过“丑闻”之类的,他现在的争议都是我们带来的。




  ┊67L┊:姐妹们,没事的,王耀说过他是由你们的爱组成的。别这么自责,都过去了,看到你的模样,王耀也会心情不好的。




  ┊68L┊:你们还拥有春天。我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你搜索一下“169cm”,翻到最后面的相关搜索,里面有一个“169cm是最漂亮的身高”,你点开之后,智能知识聚合的是“为什么169cm是最漂亮的身高?”,答案是简单明了的四个字“因为王耀”




  ┊69L┊:世 间 真 理




  ┊70L┊:嗨嗨,现在是171cm哦




  ┊71L┊:什么?原来男生真的在24岁都可以长高吗!酸了酸了




  ┊72L┊:OK,OK~ xdm,把#171cm是最漂亮身高刷起来#!!!!




  ┊73L┊:我脑子冒出来的是本田菊的表情包【承蒙厚爱.JPG】




  ┊74L┊:您要是这么说的话,想起来某一次采访时黑三角的坐位,嗯,完美的凹字形呢!




  ┊75L┊:……这个坐的顺序,(确信)是为了照顾某人的身高吧




  ┊76L┊:艹是不是被冷战组封为“月老”的那一场,因为在他说出那句话后,左右两边的人都一脸错愕盯着他




  ┊77L┊:yesyes!!此话一出,十分的不得了啊!




  ┊78L┊:好耶✌谜语人滚出论坛!




  ┊79L┊:就是王耀被提问对阿尔和伊万(王耀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理解成组合)的初印象啦,当时好家伙直接角色扮演




  ┊80L┊:爱 王 耀 专 用 空 格

“如果你死了的话,我可能会乐呵呵的在你的坟墓上拍照吧,旁边写着,阿尔弗雷德.F.琼斯到此一游等字句。”

“那我可能会化为鬼魂在你的旁边给你一个很鄙夷的中指呢。”

“不过在我深入了解后,才发现,一方死了的话,另一方还是会稍微感到有些寂寞吧。”




  ┊81L┊:“那你呢?你是不是也有点寂寞和怀念,只是我没发现而已。”




  ┊82L┊:凡人的爱没那么隐秘,你一定看出来了。想他了啊,小耀。




  ┊83L┊:破防了,我被破防了。傻孩子人家提问的是“伊万”而不是“伊利亚”啊,怎么这时候就分不清了呢?




  ┊84L┊:王耀是最能分清楚伊利亚和伊万的人,也是最分不清楚的人。




  ┊85L┊:话说这个记者挺好的,没有专门拽住这个话题不放,看到王耀有些伤感怪楚楚可人很脆弱的感觉总之就是非常可怜,马上转移了话题,问看起来总之就是非常沙雕的阿尔问题。




  ┊86L┊:烦请仔细品“有些伤感怪楚楚可人很脆弱的感觉总之就是非常可怜”和“总之就是非常沙雕”,耀解老双标狗了




  ┊87L┊:当时王耀仍在笑着,我却莫名担心他是否会哭。我愿称之为“绝赞脆弱感”




  ┊88L┊:还有更双标的。有次王耀和弗朗出去吃甜品,被狗仔拍到了。一开始只有王耀单人照,后来才补上弗朗西斯的。耀解的评论也从一开始的“什么王耀吃超可爱的小蛋糕?天啊,这是什么绝世甜妹”到“什么弗朗吃超可爱的小蛋糕?天哪,他一个大老爷们还吃这种东西”




  ┊89L┊:为什么他俩没有一起做蛋糕?为什么他俩没有一起做蛋糕?为什么他俩没有一起做蛋糕?这就是美食?




  ┊90L┊:王啊,王啊!再和亚瑟喝一顿下午茶吧,亚瑟会做会超可爱的妖精小姐样式的糕点




  ┊91L┊:免礼,平身。




  ┊92L┊:哈?一个大男人做小女生才会做的糕点,你没问题吧?




  ┊93L┊:嘉龙刚刚发布了王耀特意给他做的超萌的小兔子糕点,里面是红豆馅的!看起来就超好吃!




  ┊94L┊:呜,这是什么绝美人妻,真贤惠。可以让我舔一口总之就是非常可爱的糕点吗?就一小口!




  ┊95L┊:梅 花 三 弄。好吧,破案了,耀解就是当代变脸第一人。




  ┊96L┊:我继续接着说85L哥提到的啊。记者问阿尔的问题是,“最近有什么比较烦闷的事情呢?”阿尔回答的超级迅速,“有啊有啊,耀最近总背着我和某个傻瓜一起吃饭。”




  ┊97L┊:秒懂,米子哥醋味挺浓的,过年吃年夜饭耀爹不用蘸醋了哈。




  ┊98L┊:那个舔后糟牙紧盯王耀的表情,我直接唧唧爆童话里做英雄




  ┊99L┊:这就开始断章取义了吗?小耀的回答是,“呵,我背的动你?”旁边的伊万开始绽放笑容,而阿尔直接懵。




  ┊100L┊:我好恨,成长的很快嘛,小耀。这么快就调节好情绪,进步很大。




  ┊101L┊:小耀,小耀!只有你,只有你啊!才会让伊万笑得这么开心!




  ┊102L┊:伊万也跟着嘲讽了一句,“就是啊,他老脂肪球了”




  ┊103L┊:夫 唱 妇 随




  ┊104L┊:好耶!这波是红色组的胜利!




  ┊105L┊:我刚刚回看了那个采访,发现阿尔弗雷德有虎牙吧?会不会弄疼王耀啊?




  ┊106L┊:喂喂,别说的王耀跟阿尔在一起了行吗?就算是交往,亚瑟必须第一位!你动动你愚蠢的小脑袋瓜想一想,亚瑟才是王耀在“海外发展”结实的第一位“朋友”,所以可以安排懂王上场了吗




  ┊107L┊:艹我们“第一初恋”、结合了红玫瑰白玫瑰和白月光朱砂痣的人还没反驳,你丫就开始上瘾了




  ┊108L┊:反正在我们美食组眼里就是就是白饭粒和瓶红酒,晓得吧?




  ┊109L┊:好哇,耀解在外面杀疯了,你们cp粉在这窝里横。本质都是王耀的翅膀,来人,今天是伊利亚皇后伺候皇上,其他人就散了吧。




  ┊110L┊:皇后竟走十年啦!借楼安利联五的新综艺快播出了,请大家多多支持一下王耀!哈?其他人(指联四)不重要啦。




  ┊111L┊$『管理员』$:卡个楼。本楼楼主些时候提交的删帖申请已批准。(ps.楼主提交的有些时候了,要不是为了卡101L,可惜)




――此帖已删。希望你能在没有星星的夜晚,点亮那颗璀璨的光芒,重新照亮夜空。――



  


全文6.4k。设定前年的,存稿去年的,整合今年的。老拖延症老懒虫了。会有续集,打算拥有个合集。很多伏笔,都在续集。

谢谢喜欢😍我也很喜欢你😍(这人老变态了)

评论(5)

热度(3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