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耀文学

垃圾文笔,不会退圈,最后倔强。

一次普普通通的聊天记录

↪聊天体

-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王耀 La mer est faite pour nager, le vent pour souffler, et moi je suis fait pour t'aimer.

亚瑟·柯克兰:开屏又见弗朗西斯说情话,所以我十分果断的闭屏了

阿尔弗雷德·F·琼斯:开屏又见弗朗西斯说情话,所以我十分果断的闭屏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开屏又见弗朗西斯说情话,所以我十分果断的闭屏了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哥哥感觉有被针对到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果然只有中/国是哥哥的唯一慰藉!!!

王耀:开屏又见弗朗西斯说情话,所以我十分果断的闭屏了

—–王耀撤回一条消息–—

王耀:嗯

阿尔弗雷德·F·琼斯:hhhhhhhhhhhhhhhh

伊万·布拉金斯基:有被笑到哦

亚瑟·柯克兰:已截屏。@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已私聊发给你,你以后一定要用这个当你的屏保,省的你天天白日做梦。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哇哦,英/国你家网速什么时候这么快了?以及中/国你真的好无情啊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那些年的的时光终究是错付了

亚瑟·柯克兰:我替王耀道歉,他现在在我旁边所以可能发慢了。我真后悔为什么不让他早点发,否则就不会有人在那矫情了,那我的眼睛也不会受到如此大的伤害了。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英/国你挑拨离间很有一套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王耀 海洋因孕育生命而存在,风因吹拂万物而存在,而我,是因爱你而存在。

阿尔弗雷德·F·琼斯:这不是你上面发的情话的翻译吗?再发一遍有什么意思吗?法/国你不会以为我们不懂法语吧?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阿尔弗雷德·F·琼斯 生活是要有仪式感的

王耀:【比心. jpg】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接收小心心. jpg】

伊万·布拉金斯基:……

亚瑟·柯克兰:……

阿尔弗雷德·F·琼斯:……中/国你要是被盗号了就再借我点钱吧

王耀:对于美/国这种行为,我方对此很失望,并奉劝美方:“做人不要太不要脸”

伊万·布拉金斯基:我完全同意中/国的说法

阿尔弗雷德·F·琼斯:……鉴定完毕,回的这么快是真的中/国。以及俄/罗/斯真的那里都要插一脚,真的很烦欸。但,中/国怎么突然变得那么不可形容了呢?

伊万·布拉金斯基:……是诶

亚瑟·柯克兰:作为一个一直对人都坦诚相待的绅士,而且我正待在中/国的的旁边,我觉得我必须要说一句。中/国发完那句话时,我疑似听到了“您的微信已到账xx元”的语句,但后来中/国说请我吃饭后,我相信我十分真切的听到了那句话。

亚瑟·柯克兰:以及某个人真的是越来越不要脸了,令人作呕。

伊万·布拉金斯基:@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请问你出了多少钱才让中国逼良为娼的?我也想试一下呢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是99元哦~像极了我和中/国的爱情

伊万·布拉金斯基:哦

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 下午好,请问微信还是支付宝?

王耀:?

伊万·布拉金斯基:中/国很好,我想给你打钱

王耀:谢谢,有被感动到。

伊万·布拉金斯基:我说的是实话哦

亚瑟·柯克兰:一群笨蛋,你们就没有人注意到“但后来中/国说请我吃饭后”这句话吗?

伊万·布拉金斯基:@亚瑟·柯克兰 你是ky吗?能不能别破坏气氛,很恶心的。

阿尔弗雷德·F·琼斯:hhhh不过是被请吃饭这种事,这么激动…英/国你是第一次吗?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小亚瑟你可真是可怜啊,你已经沦落到要把这种事炫耀吗?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我当初被中/国第一次请吃饭的时候也没有你这么激动的,果然不行就是不行

亚瑟·柯克兰:我看你们是嫉妒吧!绝对是嫉妒吧!?特别是你@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看到中/国把你的钱用来请我吃饭,肯定嫉妒的都快爆炸了吧!?

王耀:【你们不要闹了.jpg】

王耀:欧洲的家伙真爱吵架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 我举报英/国带节奏,每次的祸端都是由他引起的,很烦人的,我建议群主把他“请”出去。

伊万·布拉金斯基:这样你我都清静了。

阿尔弗雷德·F·琼斯:+1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附议

亚瑟·柯克兰:……

亚瑟·柯克兰:你们绝对是针对我吧

亚瑟·柯克兰:不要以为我没有听到你们给中/国打的电话,一个个在那献殷勤,在这里埋汰我,呵呵

亚瑟·柯克兰:可惜我们已经吃完饭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但他的明天被我承包了,好好珍惜吧,英/国

阿尔弗雷德·F·琼斯:后天的话,中/国会陪我一起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大后天中/国会跟我见识一下巴/黎的浪漫哦

王耀:现在的人跟那时候差不多,真热情啊。

亚瑟·柯克兰:……不,我觉得你应该误会了什么

-

在贴吧写文写习惯了,不知不觉中加了/呢。发现我越写越ooc后,马上停止了思路,不然可能还有2k~4k字……开玩笑,我的脑子可没这么厉害。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