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傲

来时不惧风雨,去时何谓人言。

您好,希望以后请多多指教,也愿您能和我共同成长。

【all耀/论坛体】请问对新生代王耀怎么看?(中)

《请问对新生代王耀怎么看?》/中

<<上一章请点——>>


#64

我正纳闷楼主怎么这么久没出现呢,原来在潜水2333

#65 楼主

那你也没有说,好不好?

#66

楼·怼人十级·主666

#67

那个能否转播一下,我是流量党,幸苦了!

#68

+10086!!!

#69 楼主

我来吧。

#70

感谢楼主转播之恩,小女子无以回报,只能娶大家的耀来报您的恩。

【小妹妹你还年轻,男朋友没了可以再找,把你男朋友让给姐姐好吗?.JPG】

#71

我不赞同这门亲事!
(话说王耀是男子啊,怎么能用娶呢?)

#72

大惊小怪,我记得有次采访问,“请问你对男粉表示想睡你,有何感想?”

#73

回复是什么?好期待啊!

【兴奋到模糊.JPG】

#74

王耀愣着了,用不太确定的声音,问主持人:“睡、睡我?”
主持人怀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反问王耀:“对啊,请问你有何感想?”
王耀的脸以肉眼可见地脸红了,结结巴巴的答道:“别了、了吧,这、不行的……”

#75

小王同学,男人是不可以说不行的!ε-(•́ω•̀๑)

#76

当时多么纯真啊,随便撩他一句,耳朵就会红啊,简直就是只小白兔,现在对任何事情都游刃有余了。
人生就是寂寞如雪啊!

#77

#76,你清醒一点!王耀那时候是只幼🐉啊,怎么可能是🐰呢!?

#78 楼主

@#70,丑拒。

主恃人(以下简称主):欢迎耀来到这里!
王耀:嗯。
主:众所周知,《虚骨》里面有一场醉酒戏,那么请问耀平常是怎样处理醉酒戏呢?
王耀:这个结合了我自身的经历,可能有不妥的地方。(笑)
首先,喝酒戏你得仪态到位。
表情上呢,你就得眯眼睛、咧嘴笑。因为人喝多酒后,大脑会处于抑制状态,眼睛睁不开。这就是传说中的‘痴汉脸’。(笑)
平时走路呢,朝一个方向使劲。喝酒之后,以身体为圆心,做不规律的魔鬼的步伐,但不管那种姿态,一旦静止,立马就睡。
然后,便是说话方式也得到位。但凡是喝大的人,口音相当欧美,大舌头甩来甩去,节奏是自由自在!什么标点符号,完全不跟他走!
以上几点是属于演员的表演范围,如果想让人更入戏,这你就得看编剧写的什么词。
优质的醉酒台词,应该遵循以下三点:
1.全面地否认自己。最常见的是:没喝多,我没喝多……(这个王老师说的太多了,请自己搜索观看)
2.全面地抨击别人,别考虑后果。
3.团结一切不该团结的人。

#79

你们偏心,主持人打主,王耀却没简称,我从未见过如此……乖巧可爱之人!≧ω≦

#80

大型双标现场!!!

#81

王耀很会调节气氛,知道是这种新人有点怕他,特意开了一下玩笑。

#82

科普一下,向王耀采访的是小有名气的林夕晨,可这人采访生涯才半年。

#83

莫名心疼#70 hhh

#84 楼主

主:看来王耀是一位有生活气的演员啊,请问你会把生活发生的事用到影视上吗?
王耀:会的。
主:可以详细说一下有哪些吗?
王耀:例如现在总爱去爷爷家,(他)虽然嘴上说着不用来看我,但眼里藏不住的欣喜。其实我看到这些,还是很心酸的,嘛,毕竟自己在外闯荡多年,已经好几年未见了。

#85

羡慕……
我和我爷爷的关系不怎么好,大概是因为我是女孩吧…
从别人口中得知,我妈生下我后,我爷爷、奶奶的脸马上黑了,不顾在医院对我妈指指点点。(我是二胎)

#86

抱抱#85

#87

@#85

“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疼不疼,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夷。
                                      ——王耀”

#88

希望#85的姑娘可以坚强,我的情况和你异曲同工吧。
虽然爷爷、奶奶对我仍不侍见,可我发奋学习,最后获得了第一。(笑)

#89

#88,很励志啊!
顺便学霸求膜拜!!!!

#90 楼主

@#85,加油

主:嗯,总觉得很伤感啊。
王耀:抱歉,我失态了,请您讲下一个问题吧。
主:好的,请问对“仙人”这个称号怎么看?
王耀:仙人是指我?
主持人点了点头
王耀:应该是说我过着闲情逸致的生活吧?我个人觉得还行。

#91

名为闲情逸致,实为退休养老…

#92

莫名想起了王耀的演剧速度,忍不住张牙舞爪!!

【越想越生气.GIF】

#93

你放弃吧,你忘了王耀的家世吧?

#94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总觉得#93在嘲讽王耀。

【为什么挑衅我?活着不好吗?.JPG】

其实,王家人根本不赞同王耀进娱乐圈,就连最宠他的爷爷,也明确表示:你加进娱乐圈,我不支持。最后王耀为此还和家人闹翻了,我想只有天知道王耀受的苦,又是新人,又被王家处处打压…

#95

噗哈哈哈,我突然想起王家虽前期打压王耀,但落上的宠爱一点没少。

你上春晚?没关系,咱妈陪着你。
你想做饭?没关系,我可以送你一套厨具。
你在演戏?没关系,我们可以集体探班。
你很无聊?没关系,“喂,帮我请一个讲相声的,或唱戏的。”
你想退圈?没关系,家永远是你最温柔的港湾。

王家就是给我的这种感受↑

#96

还有著名“真香”王晓梅小姐!

基本给我的感受是“只有我可以说我哥,你?找那凉快去。”
我至今还记得她在微博说王耀(无非就是说王耀你怎么不照顾好自己、快回家),结果下面有一个附和,还骂王耀(不就是作死吗?),这可把王晓梅小姐气的,忙叫人开始人肉上面这位,然后打了个半死。٩(๑´0`๑)۶

感受和中国人对中国一样,都是只有我能说。(๑✦ˑ̫✦)✨

#97

朋友,湾耀了解一下?(〃ω〃)

#98

唉?为什么叫“湾耀”?她不是叫王晓梅吗?

#99

一是因为她和台湾的情况一样啊,都是选择了出去…
二是她本来名字是叫王湾,但现在改了。

#100

太过了吧…?
打了半死……

#101

@#100,应该不知情吧?

#96说的那位,骂人骂的很难听哦,我有截图。

【截图·JPG】

他不仅骂人骂的难听,还偏偏碰上了最护犊子的王家…

至于用流量的小伙伴,能别看就别看。

#102 楼主

主:最后一个问题了,请问耀的偶像是?
王耀:当然是为中国牺牲的先烈了,或默默无闻的为中国奉献的人。
主:果然如此呢。
王耀:(鞠躬)幸苦大家了!

注:这种访谈就四问四答。

#103

也幸苦楼主了!
顺便我喜欢的人就是这么好。゚(゚*´▽`゚*)゚。

#104 楼主

@#103,不幸苦

中国_王耀Ⅴ:

十分荣幸参加这次访谈。

【图片·JPG】
——

耀的工作室Ⅴ:

也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中国_王耀Ⅴ:十分荣幸参加这次访谈。

【图片·JPG】

#105

我突然想起是微博是小刘管理的,恶魔妈妈买面膜…

#106

【别说了,小肥猪.JPG】

#107

都怪王耀说漏嘴了,否则我的幻想不会泯灭了。

还有别叫人家小刘,叫哥!!!

【你这是不给我佩奇面子.JPG】

#108

哈哈哈哈哈,这个梗过不去了!!

我至今都觉得那个场面好好笑!!!

#109

咳,科普一下

【脸!红!.JPG】

#105-107所说的小刘、哥指的是王耀的助理——刘其墨!!

【鼓掌自豪厉害.JPG】

小刘跟了王耀2年6个月12天5小时19分18秒,感情很好的!
(据传闻说,小刘是很爱护王耀哦。在刚复出时,有人看不惯王耀,朝王耀扔了一个塑料瓶子,小刘二话不说的将塑料瓶子接着,又扔了回去。不得不说,扔的真准!!!给你32个赞哦!!!)

至于小刘、哥也都出现于复出时的一场访谈。

主:请问你平常都玩电子产品吗?
王耀:嗯,不玩。基本是小刘帮我发的…(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沉思三秒,攻口)有时也玩的。
此时小刘插嘴,“别叫小刘,叫哥,我可比你大三岁。”
注意,大三岁声音特别大。

就是这样啦!(访谈走☞av 101101/http://xxxxxwww..cn)

【来呀,快活呀.JPG】

#110

老粉鉴定中……

鉴定完毕,王耀前句话为真。

因为这人不演戏时,就是看书、弹琴、下棋、练字、作画、跳舞……
对了,跟你们说,据王小姐说啊,王耀的房子分为很多间,每一间都为了一样东西而存在。至于电子仪器?恐怕只有电视吧。

#111

精致男孩!!!!

#112

@#111,拜托,这分明是老年人的生活吧。

#113

哈哈哈哈,这恐怕在综艺节目王耀被称力只“文艺担当”的原因,恐怖的是这人名著都读完了。(现在开始进攻俄罗斯的了)

#114

oc,这是、是人吗?

#115

不是人,是王!

【你清醒一点.JPG】

话说,这些房子就是王耀走投无路被毁的那些?

#116

与其说是毁,不如说是抢吧,毕竟抢的还是占大多数,这可真是搬不动的就毁了,“得不到就毁了”对这句话最好的理解……

说实话,我很心疼王老爷子半生的著作……

#117

这件事太令人怒火,王家一代代传承下来的东西就被毁了,不愧是“两个强盗的胜利”……

#118

还有王耀的腰与资源……

#119

说其来,王耀的腰还是本田菊弄的,马是他事前喂了那种药,所以马不受控制……

#120

至今本田菊都未道歉,连他的粉丝也是百般遮掩!
那是腰啊!!一个学舞蹈的,没有了腰,就如同失去了信念,简直是生不如死……

#121

我觉得德国的路德维希·贝什米特比他的都好……

#122

还有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抢资源什么的……

#123

本田菊为了资源和伊万·布拉金斯基大大出手,他家粉丝也跟着洗白,说什么是为了王耀……

#124

王家从王耀17岁时便有点衰败了,为了避难,将王晓梅送日本留学,王嘉龙和王濠镜则分别去了英国、葡萄牙。

#125

那只是官方说法而已,其实是被各个家族抢来的。

#126

基本每人都伤害过耀,现在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怕王耀威胁他的第一名,看吧,从3月23日(北京时间)到如今,还未完。(很有可能平手)

#127

所以我才在三次元不站任何cp,都太虐了

【蓝瘦香菇.JPG】

#128

安静一些!!现在还有1天《虚骨》就要开播了……

【永远喜欢狐妖的设定.JPG】

#129

《虚骨》未开播的最后一天,想他想他想他!!!

[听我一句,狐妖的设定是最好的!]

#130

【我永远喜欢狐妖.JPG】

#131

啧啧啧,你们想多了,狐妖在我床上!

【乘,别痴心妄想.JPG】

#132

开播了哦!!!!

【万岁.JPG】

#133

唉?怎么没人?

#134

大家都去了吧,顺便我已经三刷了。

【疯狂嫌弃.JPG】

——

决定将耀看设计成铺垫人设,可能会是一个系列!

文中的地址或av都是假的。

节日注意:我国第一个医生节,祝白衣天使节日快乐!!!(๑•̀ㅂ•́)و✧

修改于2018.8.20日 18:45分((٩(撒Д花)۶))❀

修改原因:因困而导致的失误,醒来发现链接没贴,标题忘加(中),表情包发现不行。
十分抱歉,如果有错误请告诉我。

划重点:感谢打开这篇文章的每个人。

<<下一章请点——下(未)>>

评论(12)

热度(94)